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旅游度假区新增30余面标识标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8 16:12: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简约时尚的设计、一目了然的指示、标注详细的导览……近日,不少市民发现在滨海旅游度假区多了不少的标识标牌,此举不但方便了游客,同时也提升了度假区的品位。

  据新区集团滨海公司市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手机地图已十分便捷,但还是会遇到道路不准确、接收不到讯号、路况更新不及时等情形。为此,该部门在度假区选择适当位置设置标识标牌,包括景区介绍、交通路线、游客服务设施、景区介绍等,指引游客游览各个节点。标识标牌的设立为游客提供了明确的指引,满足了游客的需求,成为游客顺利到达景区和各景区节点的方向标识,有利于提升景区的旅游形象和知名度。

  此次设置的旅游导览标识共有16面,分别设在东湖路、智慧路、壶江路、东湖三路体育公园内、滨江滨海道、滨江滨海道王母礁停车场内、滨江滨海路眺望台侧、百楼路海蚌公园内、漳江路、滨江滨海道修百草康养小镇内;方向指引标识共有17面,分别设在东湖路、东湖路与智慧路交汇口三角绿地内、智慧路、东湖二路、壶江路、东湖三路体育公园内、滨江滨海道王母礁区域内。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