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连续十年!长乐这家企业上榜中国互联网百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15 15:32: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举办,发布了“2022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名单。

  福建共有5家企业入选,其中我区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网龙”)连续十年上榜该榜单。

连续十年!长乐这家企业上榜中国互联网百强

  位于数字教育小镇的网龙创意园。来源:网龙网络公司

  此外,本次会议还发布连续十年名列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名单,网龙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新华网等19家互联网头部企业共同入选。

连续十年!长乐这家企业上榜中国互联网百强

  据悉,网龙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是中国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也是首批走出国门并成功运营的民族网游企业。多年来连续获得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金翎奖”等重量级奖项和殊荣,被商务部等国家部委评为“中国文化出口重点企业”。2019年,网龙荣膺“2018-2019游戏企业社会责任十佳企业”。

连续十年!长乐这家企业上榜中国互联网百强

  除了游戏业务,网龙还深耕教育业务。经过十余年的深耕,网龙已成为全国数字教育领军企业,是推动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重要力量。通过近年来的教育战略投资,网龙网络公司的教育版图已覆盖192个国家和地区、超1.5亿用户、200余万间教室,建立起辐射全球的K12教育社区网络和生态系统。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