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赴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6 09:15: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调研。区领导许开夏、陈焱参加活动。

张帆赴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调研

  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位于长乐区南部的南阳山,1944年8月,中共福建省委机关由永泰县龙屿乡官烈村兔儿山迁到南阳村,南阳一度成为全省抗日隐蔽根据地的中心,南方革命的重要战略支点。现已被开辟为长乐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德育基地,成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

  张帆先后来到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陈列馆、陈亨源故居、长乐革命史馆,通过生动的史料展示和讲解员的解说,重温长乐革命史,感受革命先辈勇于献身、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张帆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同心协力、团结奋斗。

  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