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0万份“爱心健康包”送达老年群体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20 16:04: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区将10万份“爱心健康包”分发给各乡镇(街道)65岁以上群众,让老年群体的健康更有保障、节日更加温暖。

  漳港街道通过入户走访慰问的方式,共为辖区65岁以上重点人群免费发放7132份“爱心健康包”。村干部、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爱心健康包”,一边细心为群众讲解用药说明,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关心与关怀。

  江田镇组织各村干部上门将“爱心健康包”送到老年人手中,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解答他们关于疫情防护的问题,同时提醒老年人出门佩戴好口罩,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健康包载着我区对老人健康的关怀,送至松下镇每位老人手中,做到“一个不落、一个不少”。在我区唯一的海岛行政村——松下镇长屿村,村干部为村里的122位老人都发放了健康包。

  “收到‘爱心健康包’很开心,党员干部还跟我讲了很多防疫的知识和健康包的使用方法,我们也能安心过个好年了。”湖南镇鹏谢村村民谢大伯说。

  营前街道向65岁以上且住在辖区内的老年人发放“爱心健康包”,全程由包片街道干部和村干部一起进行发放,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记者 柯抒琳 姜亮 连玉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