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表彰“优秀志愿者”等先进个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03 16:49: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晚,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乡村振兴办、营前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逐梦担当新未来”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活动分为《实干,笃行立志不怠》《奋发,绽放青年光芒》《奉献,责任服务于行》三个篇章,为“抗疫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周末益课堂’公益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等颁发荣誉证书,激励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为服务学校、回报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在时代锻造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周末益课堂”公益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陈颖鑫说:“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我们也在不断地提升着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把我们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干动力。今后,我们会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做好延伸和创新工作,扩大服务范围,努力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期间,教育学院学生还带来歌伴舞《少年中国说》、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等节目,不仅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智慧、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福外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