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8日起,长乐机场航线上新!票价低至......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9 08:52:37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3月28日起,福州航空新开福州=济宁=大连航线,拓宽航线布局网络,搭建南北方城市空中桥梁,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福州=济宁=大连航线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班期为每二、四、六各一班。

  去程航班号FU6549,14:20从福州长乐机场起飞,16:20经停济宁曲阜机场,18:30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

  回程航班号FU6550,19:45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21:25经停济宁曲阜机场,次日00:15抵达福州长乐机场。

28日起,长乐机场航线上新!票价低至......

  济宁市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儒家文化发源地,诞生了孔、孟、颜、曾、子思儒家五大圣人,济宁也是一座名闻遐迩的“运河之都”,京杭大运河奔腾不息,滋养了两岸良田沃野,也为济宁积淀了深厚的运河文化底蕴。

  该航线开航初期,福州航空推出特价机票:

  济宁=大连单程320元起

  福州=济宁单程380元起

  (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费)

  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有需求的旅客可致电福州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或登录福州航空官网https://www.fuzhou-air.cn/、微信公众号、手机App进行查询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