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路沿石斜坡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9 17:26: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改善道路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连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力量对城区道路两侧违规修建的路沿石斜坡开展集中拆除行动,消除安全隐患,做到还路于民。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是做好拆除前期准备,对城区存在的私设路沿石斜坡进行全面摸排,做到有的放矢。同时,向沿街商户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随后,执法人员对私设的路沿石斜坡进行一一拆除,清理拆除后的石块等杂物,并联系市政部门对拆除后破损的路面及时进行修复,确保拆后道路环境卫生。

  此次专项行动共拆除私设路沿石斜坡35处,清运石块垃圾3车。下一步,区城建监察大队将继续加强城市道路路沿石执法检查和巡查工作,坚决查处各类私设斜坡的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处,清除一处,处罚一处,确保市容环境规范有序、整洁和谐。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