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上榜2022年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31 16:16: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五部门联合公布2022年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其中,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上榜。

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上榜2022年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长源纺织智能化生产车间 (资料图片)

  长源纺织是一家以生产经营各种高档纺织品用纱为主业,涉及针织、染整、服装和家纺等产业链的现代化大型民营纺织企业。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纺纱装备,建成融合自动化、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纺纱生产线,具备65万锭环锭纺和紧密赛络纺相结合的纺纱生产能力,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中国短纤混纺纱特色产品生产基地。

  长源纺织坚持推动技术创新、绩效管理和品牌质量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深入开展产学研协同合作,于2012年建立市级专家工作站;2014年与中国工程院姚穆院士合作,建立省级院士工作站,并获评2017年福州十佳院士工作站、2018年省示范院士工作站、全国模范院士工作站;2016年成立福州市首家通过政府认定的海外专家工作站;2019年依托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建立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2021年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