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综合康复五病区启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4 16:33: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滨海院区综合康复五病区正式启用。

  综合康复五病区包含骨关节康复专科和神经康复专科,共有50张床位,医护人员19名,其中高级职称5名。科室主要收治肌肉骨骼系统疾病、关节损伤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头部外伤、骨科术后康复等患者,秉承中医“治未病”和骨科术后快速康复(ERAS)理念,结合“无痛、精准、个性化”的康复理念,整合中医传统疗法、神经康复、骨科与运动康复技术,采用中西医结合、多学科合作模式,建立中西医结合的运动防治一体的康复体系,实现骨科疾病、神经疾病保守、精准的个体化治疗。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黄柔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