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遇“帕”不怕 乐享银龄生活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14 16:24: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恰逢第27个世界帕金森病日,吴航街道西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和光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吴航街道社工站、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遇‘帕’不怕,乐享银龄生活”2023世界帕金森病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介绍“世界帕金森病日”的由来,并针对帕金森病的症状、治疗以及日常预防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志愿者带领老人们学起了手部锻炼操,通过“对指练习”“手指交叉练习”“腕关节活动”等七个动作,让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自主锻炼来预防帕金森。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对于帕金森病有了进一步了解,消除了大家对于帕金森病的认识误区,有效宣传帕金森的预防和治疗手段。

  (记者 柯抒琳 通讯员 游秋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