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定了!下沙海滨度假村旅游专线开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30 08:24:44   来源:长乐滨海资讯、福州市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字号

  好消息!下沙海滨度假村旅游专线开通啦!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开通下沙海滨度假村旅游专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开通下沙海滨度假村旅游专线(试运行)的通知

长乐区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为助推滨海新城旅游业发展及群众出行需求,更好的提供优质、安全、便利的出行服务,我局决定于2023年4月27日起开通645路(地铁万寿站至下沙海滨度假村旅游专线)(试运行),具体方案如下:

  一、线路名称:645路(下沙海滨度假村旅游专线)

  二、起讫站点:地铁万寿站—下沙海滨度假村

  三、线路走向

  1.上行走向:自地铁万寿站发车,途经文松路、金滨路、东湖路、智慧路(会展中心)、壶江路、幸福路、金滨路、滨江滨海路、下沙路直至下沙海滨度假村。

  2.下行走向:自下沙海滨度假村发车,途经下沙路、滨江滨海路、金滨路、幸福路、壶江路、智慧路(会展中心)、东湖路、壶江路、文松路直到地铁万寿站。

  四、线路停靠站点:地铁万寿站—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王母礁—下沙海滨度假村

  五、线路长度:19公里

  六、票价:拟一票2元(不享受各类折扣,各类证件无效)

  七、首末班时间:

  地铁万寿站发车时间:8∶00-18∶00

  下沙海滨度假村发车时间:9∶00-19:00

  请你司认真做好公交线路运行的各项服务工作。

  特此通知

  福州市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