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你来玩 我们来服务~长乐开启“宠你”模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01 08:36: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梅花乡村文化节、洞江湖风筝节、夏沙音乐节……这个“五一”小长假,一波文旅活动持续上演,为长乐带来旺盛人气。

你来玩 我们来服务~长乐开启“宠你”模式!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游客来航旅游满意度,连日来,在长乐各大景区景点、客运站、地铁6号线各个站点等公共场所,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坚守岗位,为广大群众提供真诚、暖心的服务,以高标准、高要求迎接八方来客,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你来玩 我们来服务~长乐开启“宠你”模式!

  “万寿站地铁口入口怎么走?”“距离这里不远,您往那个方向直走。”假期第二天,“漳港力量”志愿者服务中心的队长柯春宝一大早便提前来到地铁6号线万寿站志愿服务点位安顿物资、明确周边环境、向队员们强调注意事项……年过半百的他,依旧热情满满,坚守岗位,面对游客的咨询,他都一一耐心解答,向来自各地的游客展示长乐的热情。

你来玩 我们来服务~长乐开启“宠你”模式!

  连日来,在地铁口、各大景区景点、客运站,长乐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为广大旅客提供信息咨询、站场指引、秩序维护等服务,他们为出行旅客们献上热情的服务,为“五一”假期群众的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五一”期间,长乐区委文明办按照福州市委文明办统一部署,持续开展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每天安排超1000人次志愿者深入长乐各个角落,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及时、暖心的服务,让来航游客玩得开心、舒心、安心,展现长乐良好城市形象。

  (特约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