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1517个岗位!长乐51家企业组团招聘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5 18:50: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这个岗位有提供五险一金、晋升培训吗?”

  “这份工作有包吃住吗?工作的地方离城区近吗?”

  ……

1517个岗位!长乐51家企业组团招聘

  今天,“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英特大厦一楼举行。

  招聘会聚集了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1家优质企业,涵盖文化传媒、生物科技、销售等行业领域,共提供了1517个就业岗位。

1517个岗位!长乐51家企业组团招聘

  区领导陈航星与每家企业招聘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人、待遇等情况,并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上午,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来到心仪的企业招聘台前,详细询问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

1517个岗位!长乐51家企业组团招聘

  福州外语外贸大四毕业生小郭说:“今天的岗位针对性很强,我也亲身感受到了现场招聘的氛围,选了几家合适的企业投递简历,希望可以尽快收到录用通知,早日参加工作。”

  滨海新城商务印书馆工作人员王偲丁说:“我们今天来现场招聘,针对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公众号运营、美编、讲师、活动执行4个岗位,目前约有20人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高校毕业生政策宣传专区、征兵工作专区等,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并答疑解惑,帮助高校毕业生等求职群体知晓政策、享受政策。

1517个岗位!长乐51家企业组团招聘

  此外,现场还组织了两名困难学子前往招聘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仁青遵珠在了解学生的专业与需求后,带领学子前往东龙针纺有限公司、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台协助推介,企业在了解学子的情况后,表示会帮助学子找到合适岗位。

1517个岗位!长乐51家企业组团招聘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市人才集团、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长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乐区委人才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发展中心承办。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