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建+河长制”主题党日活动暨“河小禹”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5 17:18: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由区河长办、吴航街道办事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智能建造学院联合主办的以“党建引领河长制 护河爱水聚合力”为主题的“党建+河长制”主题党日活动暨“河小禹”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区河长办会议室举行。

  活动现场,吴航街道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智能建造学院签订共建协议并进行授旗、授牌。在“我与基层河长面对面”座谈会上,区河长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区流域情况,吴航街道河长分享了河长工作心得等。期间,大家还移步城区内河西滨社区段,开展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值此七一建党节之际,我们想通过这样一个机会,全面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护河爱水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更多的青年学子提高水环境保护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的理念,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助力河湖长制工作。”吴航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郑颖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