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注意!即将封闭施工!市民请绕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9 08:27: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市民出行请注意!!!7月20日至10月31日,长乐这些道路即将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请绕行。

  根据施工建设进度需要,为确保道庆洲落地段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和项目顺利进行,计划于2023年7月20日起对道庆洲大桥BC匝道旁主线(YK24+800)至道庆洲大桥长乐落地段(YK21+300)实施全封闭施工。

注意!即将封闭施工!市民请绕行

注意!即将封闭施工!市民请绕行

注意!即将封闭施工!市民请绕行

  道路封闭期间,我们要怎样绕行呢?

  绕行路线

  洞头村过往车辆及行人由村路→营融线绕行。

  福州→青口方向车辆通过道庆洲大桥C匝道下行通往青口。

  福州→长乐方向车辆通过道庆洲大桥B匝道下行通往长乐市区。

  长乐→福州方向车辆通过峡漳路吴钢办公大楼旁上行A匝道,或者经营滨路→港南路→营融线→峡漳路→道庆洲大桥A匝道上行通往福州方向。

  小笔记都做好了吗?转发、分享这篇文章,提醒身边的朋友出行前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