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这个“村BA”已连续举办五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8 17:24:0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长乐这个“村BA”已连续举办五年

长乐“村BA”比赛现场。

  16日晚,长乐营前街道洞江边露天篮球场人潮涌动,2023“营捷杯”三对三篮球赛圆满结束。该赛事已连续举办5年,村民称之为营前“村BA”。

  当晚,6支队伍进入决赛,吸引了当地村民和许多篮球爱好者前往观看。主裁判一声哨响,6支强队捉对厮杀,你争我夺,攻防有序,为观众献上3个多小时精彩对决。

  令人称道的是,长乐区有不少篮球高手很乐意参加在乡村举办的这类篮球赛,当晚进入决赛的长乐区队运动员就有郑传龙、陈鸿鹏、林苏灵、林天国等,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当晚10时,比赛落下帷幕,金聚蝉队获得总冠军,林苏灵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MVP),刘鹤杰获得三分大赛冠军。(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小白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