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青少年宫课程游戏嘉年华在仁辉社区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14 14:50: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晚,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航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航城街道仁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仁辉少年 星耀未来”青少年宫课程游戏嘉年华活动在仁辉社区皇庭美域西门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仁辉社区青少年宫老师、志愿者带来与书法课、声乐课、科幻画、科学实验、实物编程等课程相关的游戏互动体验,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儿童手脑全开,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了解课程特色,收获文化、科学、艺术知识。

  当晚,仁辉社区还召开2023年青少年宫第一次教师代表座谈会。社区相关负责人、青少年宫任课教师等围绕青少年宫未来发展,重点就青少年宫特色品牌培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教育课程设置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仁辉社区青少年宫课程以初级启蒙教育为主要任务,科技特长培养为特色,开设科技、书画、声乐、体育、语言、综合类课程,开展周末研学、冬夏令营活动,旨在为社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便捷、专业、低价的兴趣培训服务,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课程中体验科普文化艺术的乐趣。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