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重磅!长乐将建三甲大医院!位于……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1 09:02:3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最新消息!长乐将建省级三甲医院分院区!

重磅!长乐将建三甲大医院!位于……

  8月18日,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350182-31-A-05地块(福建省肿瘤医院滨海院区)拟选址项目的公示”。原则同意选址福州新区阳光学院一期北侧约235亩的地块,用于建设福建省肿瘤医院滨海院区项目。

  该地块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组团,怀海路北侧、南洋路东侧、万新路南侧、纪盛路西侧。

重磅!长乐将建三甲大医院!位于……

  2023年8月17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350182-31-A-05地块规划调整》获得福州市人民政府批复,用地性质由高等院校用地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现根据纪要及有关要求拟开展福建省肿瘤医院滨海院区选址工作。

  这也标志着又一家三甲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滨海院区计划落地福州滨海新城,项目有助于福州完善滨海新城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提升医疗系统配套,实现福建省肿瘤诊疗能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及科研创新水平、医院管理质量的全面提升及长乐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与优质专科医疗资源扩容。

  转发,扩散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