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9月29日起!长乐调整城区道路货车限行规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7 10:41:12   来源:长乐公安  【字号

关于调整长乐城区道路货车限行的通告

  为进一步调整优化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提升文明长乐的交通环境,巩固货车在城市道路便利通行政策,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从2023年9月29日零时起,调整长乐城区道路货车限行的规定,现通告如下:

  1、西洋南路(北起西洋南路与江莲路交叉口、南至上湖路口)、江莲路(北起西洋南路与江莲路交叉口、南至G316与江莲路交叉口)调整为全天24小时禁止重中型(黄牌)载货汽车通行。

  2、对新能源货车在长乐城区通行不再限行(危险货物运输车、重型货车除外)。对车型不超过6米、总质量不超过8吨的中型厢式货车不再限行。

  自本通告实施之日起,此前《关于调整长乐城区部分道路货车限行的通告》与本通告同步执行,新调整路段及限行措施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长乐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