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国庆将至 长乐海鲜市场消费火热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30 22:59: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将至,长乐海鲜市场消费格外火热,迎来了销售旺季。近日,记者走访吴航街道河下街市场看到,各摊位前人头攒动,不过最热闹的还要属海鲜区域。只见海鲜档口上的鱼、虾、蟹等海产品活蹦乱跳、个大肥美,令人目不暇接,前来选购海鲜的市民络绎不绝。

  一大早,市民朱女士就和丈夫来到市场上购买了黄瓜鱼、梭子蟹、皮皮虾等海鲜,“海鲜不仅好吃,蛋白质含量也高,节假日孩子放假回家,给他换换口味、补充营养。”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国庆将至 长乐海鲜市场消费火热

市民在选购海鲜

  “最近的销量要比平常多一半,生意非常好!”河下街市场的海鲜商户陈标告诉记者,目前市场的海鲜价格较开渔前有所回落。恰逢“双节”,海鲜迎来销售旺季,价格也随之出现小幅上涨。

  走访中记者发现,不仅价格亲民的梭子蟹、黄螺、海蚌等海鲜受到市民热捧,帝王蟹、皇帝龙、蓝龙等中高端海鲜销量也大增,除了酒店、餐厅采购以外,个人购买的比例较往年明显增加。此外,“双节”期间走亲访友活动多,定制礼盒海鲜热销,深受市民青睐。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