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假期出行这样做,让风景更美丽→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30 13:46: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沙滩海浪、蓝天白云、沙蟹海螺。我区热门景点——长乐下沙海滨度假村。如今已经成为知名的网红打卡地。

假期出行这样做,让风景更美丽→

  在假期第一天,有不少市民从福州或是外地专门来游玩,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游客众多,但是大多数人都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积极践行文明旅游风尚,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假期出行这样做,让风景更美丽→

  迎着海风漫步,在下沙标志性建筑海螺塔外漫步,只见前来观景的游客举止文明,多数游客都能自觉做到垃圾不落地,保持景区干净整洁。现场工作人员在安全巡逻期间,还对不安全、不文明的行为进行温馨规劝,积极营造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

  游客姚先生说:“假期文明出游如今已成为新风尚,保护好生态环境、维护景区环境干净整洁是我们每个市民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大家都能自觉遵守。”

假期出行这样做,让风景更美丽→

  据了解,假期也有不少游客选择绿色低碳出行,乘坐公交或地铁六号线来到景区,并沿途打卡长乐其他景点,每到一处景点,大多游客都能自觉排队参观、礼让合影,避免拥堵,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旅游赋能添彩。

  “今天是假期第一天,我特地选择乘坐地铁的方式来这里看海,这种方式更绿色低碳。”其中一位乘坐地铁来下沙游玩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沿线他还打卡了不少有意思的景点。

假期出行这样做,让风景更美丽→

  温馨提醒:一山一水皆风景,一言一行显文明,市民朋友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请做到安全出行,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爱惜公共设施,做文明的旅游者。

  (记者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