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共迎读书月 光影映书香”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3 16:48: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共迎读书月 光影映书香”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代表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观影的形式回望历史,向英雄致敬。

  据了解,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讲述的故事时间跨度长达三年,完整呈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脉络。影片围绕决策出兵及入朝后第一、二次战役展开故事,以全景式、多维度的方式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炮火中不惧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场景,歌颂了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结束后,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瑜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