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3 16:55: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是第34个国际减灾日。为全面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切实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近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在吴航街道西关社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普及常识、讲解各类自然灾害等方式进行防灾救灾知识宣传,并向社区居民发放《生活中的灾害》和《旅途中的安全》宣传手册500份及应急救援包等其他宣传物资,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让群众了解和认识到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提升群众预防、避险、自救能力。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持续筑牢全区安全防线。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