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3 16:50: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又向长乐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长乐教育事业发展。

  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历经二十多年的拼搏奋斗,拥有河南亚新、山西中升、内蒙古亚新隆顺特、连云港亚新、福建鼎盛5大生产基地。集铁、钢、材、矿山、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钢铁联合生产企业,是河南省百强民营企业,安阳市纳税大户。

  董事长李景忠与他的团队认为:教育是强国的希望,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为创业者提供发展机遇,得益于高质量人才在企业中发挥作用。富而思源,感恩社会,反哺百姓,当担责任,是做人做事之本,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亚新集团永远在路上。

  (通讯员 郑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