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遗失声明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3 16:58: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本人不慎遗失第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一本。证号:3501261969********62,现声明作废。

  陈可恩

  二O二三年九月十八日

  本人不慎遗失第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一本。证号:3501261947********14,现声明作废。

  高进官

  二O二三年九月十八日

  本人不慎遗失第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一本。证号:3501261972********43,现声明作废。

  林伟

  二O二三年九月二十日

  本人不慎遗失第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一本。证号:3501821972********71,现声明作废。

  陈生官

  二O二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本人不慎遗失第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一本。证号:3501261957********43,现声明作废。

  郑风

  二O二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本人不慎遗失第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一本。证号:3501822012********52,现声明作废。

  郑可佳

  二O二三年十月七日

  本人不慎遗失第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一本。证号:3501261975********41,现声明作废。

  陈锦源

  二O二三年十月八日

  本人不慎遗失第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一本。证号:3501261942********43,现声明作废。

  黄五妹

  二O二三年十月九日

  本人不慎遗失第三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一本。证号:3501261943********44,现声明作废。

  李灼金

  二O二三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