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劳模协会 “心系劳模 情暖重阳”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5 15:21: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区劳模协会“心系劳模 情暖重阳”座谈会在裕利达酒店召开。

  会上,会长杨渭平代表劳模协会向广大劳模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鼓励广大劳模要主动融入长乐建设和发展浪潮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劳模要立足岗位,在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积极发挥先模人物示范作用,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渗透到各行各业中去。要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模范,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奋发有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彰显劳模风采,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持续学习,提升自我,通过不断学习,努力做一名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积极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