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6个典型上榜 福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最美”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6 19:57: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等15部门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最美”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宣传发动、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推选出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其中,我区有6个先进典型上榜,他们分别是最美志愿者:长乐区漳港力量志愿者服务中心柯春宝;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长乐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周末益课堂——送新风入乡村的文明实践者;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航城街道锦辉社区;最美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所(站):吴航街道西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营前街道湖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