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区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爱心茶摊获评福州2023年度“十佳爱心茶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6 20:00: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城管委、福州晚报联合主办的第十届“爱心茶摊”活动,评选出2023年度“十佳爱心茶摊”。其中,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爱心茶摊获评福州2023年度“十佳爱心茶摊”。

  据悉,该公司已连续3年参加爱心茶摊公益活动。爱心茶摊休息处利用营业大厅的场地设立,配备茶几、椅子,摆有凉茶、纸杯和零食,为过往群众、户外工作者提供喝水解渴、纳凉休憩的场所。同时设医药箱,箱中配备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等常用消暑药品,有需要者可随时取用。

  近年来,该公司主动先行先试,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为出发点,立足电力特色,通过开展理论宣传、举办“快乐‘益’夏——‘学习帮帮团’公益家教”暑托班、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等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打造成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新风尚的综合性宣传、教育与实践阵地。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