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弘扬志愿者精神!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冰心公园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06 20:13: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上午,“志愿‘益’起来,启航新征程”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冰心公园举行,广大志愿者齐聚一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社会文明和谐。

  当天,现场多个志愿服务摊位依次排开,义剪、义诊、眼科检查等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摊位前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烈。

弘扬志愿者精神!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冰心公园举行

志愿者为市民检查眼睛

  活动以志愿服务、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市民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和精神。现场除了各类志愿服务,还有舞蹈、歌曲、健身操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既提供了多方面的服务,又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服务意识,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也愿意成为一名志愿者,为大家提供便利。”市民纷纷为活动点赞。

  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身体力行,在广大群众中形成良好示范效应,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者活动。

  活动还为积极参与慈善公益的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激励更多人践行志愿精神,弘扬崇尚美好情怀。“今后我们将继续聚焦群众所需所急所盼,推出更多服务社会发展、贴近百姓生活的志愿服务项目,让群众受益范围更广。”志愿者表示。

  活动由区民政局、吴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吴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吴航街道社工站、西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十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十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区公安局禁毒大队、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智能建造学院、长乐农商银行、厦门惠尔康食品有限公司、长乐康民医院、德馨口腔医院、三峰路漂亮人生美发连锁店等协办。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