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来航 调研闽江水环境治理和新区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0 18:57: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13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成财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来航调研闽江水环境治理和新区建设工作情况。区领导陈国衍、陈爱玉参加活动。

  在福州新区智能汽车产业科创基地,调研组参观了智能网联道路系统和云控中心通过多场景智能汽车示范应用场景,并试乘了无人驾驶公交车,详细了解了福州新区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

  在猴屿乡金猴桥水质监测点,调研组实地调研闽江长乐段水环境治理有关工作情况。

  雷成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闽江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推进闽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严格落实河湖长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保护好“母亲河”闽江,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拿出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迅速的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提升。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