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基层文艺志愿者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24 17:14: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由区舞蹈协会、区舞蹈协会广场舞分会、区“长歌乐舞”文艺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我区基层文艺志愿者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航城街道党建中心召开。区委文明办、区文联、区舞蹈协会、广场舞分会以及各乡镇(街道)文艺志愿者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舞蹈协会部署2024年基层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相关工作建议意见,着力把提升服务基层群众能力作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落脚点,提高基层文艺事业服务水平,不断放大文艺志愿服务的社会效应。

  近年来,由各乡镇(街道)志愿者组成的“长歌乐舞”文艺志愿者服务队,经常性组织文艺进乡村活动,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为载体,组织开展了各类群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