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假期文明旅游成共识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6 16:46: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假期,许多市民走出家门,走进各大公园、景区,领略秀美风光,享受假日生活。他们将“文明”二字牢牢地记在心头,游玩时爱护环境、井然有序,共同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出游环境。

  在南山公园,记者看到公园内干净整洁,游客们自觉将垃圾投入垃圾桶。“我们在公园里转了一大圈,几乎没有看到地上有垃圾。就算有人顺手想扔,看到这么干净,也会不好意思。”游客王女士表示。

  在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游客们赏美景、拍美照,自觉遵守景区规定,共同维护景区卫生环境。“游客的素质越来越高了,游玩过程中都很自觉,基本上不需要我们多提醒。”街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不仅得益于景区的科学管理,更得益于游客素质的不断提升。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