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曝光!涉及长乐一商家!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0 19:22:25   来源:福州消防、福州日报  【字号

  最新!福州曝光10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单位!

  3月8日,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福州市鼓楼区华林御景小区、福州市台江区天童美语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宝贝美食(长乐区)、留香园餐饮店(马尾区)、福建师范大学学生街(闽侯县)等10家存在消防隐患单位进行集中曝光,督促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及时整改和消除隐患。

  具体名单如下↓

曝光!涉及长乐一商家!

  据了解此次公开曝光的单位主要是“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问题隐患主要集中在电动车停放处堆放杂物,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防火门闭门器损坏且无标识化,员工消防培训不到位,不能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无消防设施日常检查记录等方面。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