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职专实训中心1号楼已完成主体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1 15:29: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来到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实训中心1号楼工程项目及附属配套工程项目现场看到,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主体封顶,进入砌墙体和内外装修阶段。

  “该项目于2023年6月初动工建设,下一阶段将进入室外附属工程施工,预计今年5月下旬竣工,9月投入使用。”长乐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郑哲发介绍,该项目作为我区重点教育工程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方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细化施工任务、科学组织施工,抢工期、赶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长乐职专实训中心1号楼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56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实训中心1号楼及校区消防改造、绿化、给排水、电气等室外配套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为长乐职专新增1500个学位,进一步改善长乐职专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为长乐职专创建省级双高校和国家级优质校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提升我区职业教育整体水平。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