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年发电量达486万!长乐这个项目开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4 08:59: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新区福米产业园福美显材贴合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3月12日举行开工仪式。

年发电量达486万!长乐这个项目开工→

图片:福州新区集团

  该项目将为福美显材贴合项目提供可靠、优质的清洁能源,助力福州市光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年发电量达486万!长乐这个项目开工→

项目效果图。图片:福州新区集团

  据了解,福米产业园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福州新区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屋顶建筑面积5.1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超1900万元,将建设规模达4.6598兆瓦的“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型分布式光伏电站。

  “为不断推动区域光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计划工期投产使用。”福州新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预计2024年6月底全容量并网投产,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486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1391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3812吨项目,届时将有效推动福州新区能源结构优化、产业结构转型,为福州绿色低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特约记者 吴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