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HPV疫苗正规接种点名单公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9 17:26: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疾控中心获悉,我区目前共有19家HPV疫苗正规接种点。

  长乐HPV疫苗正规接种点为:吴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营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首占镇卫生院、玉田镇中心卫生院、罗联乡卫生院、江田镇中心卫生院、松下镇卫生院、古槐镇中心卫生院、文武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鹤上镇卫生院、漳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乐区第二医院、湖南镇卫生院、梅花镇卫生院、文岭镇卫生院、潭头镇卫生院、猴屿乡卫生院、长乐区妇幼保健院。

  为方便市民进行HPV疫苗接种,区疾控中心还优化预约接种流程,市民可通过“长乐疾控”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排队。

  “我区HPV宫颈癌疫苗是经过严格审查和认可的正规疫苗,这些疫苗来自正规的生产厂家,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和规定。”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种HPV疫苗时要选择正规的接种点,并确保接种的是经过严格检验、安全有效的正规疫苗。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