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CBD这个空间项目

将于国庆节前全面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4-03 17:07: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来到福州滨海新城CBD核心区输配环区域工程地下空间项目现场看到,机械设备开足马力、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施工作业,共同构筑一幅火热的生产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是福建省在建最大地下空间工程,是目前全国单体体量最大的地下工程项目之一,项目稳步推进,将于今年国庆节前全面封顶。

  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总投资约56.6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米。项目地下规划四层立体交通系统,分别为B1:人行大平层,B2:车行大平层,B3:F1快线,B4:地铁6号线,涵纳公交、地铁、出租车、城市航站楼以及地下市政环路等多元共享交通方式,从容畅达长乐国际机场,为出行提供加速度。

  项目建成后将涵盖地标写字楼、高端商业、五星级酒店、沙滩公园、精英教育、国际社区等多业态,聚力打造“中央活力区”“科研商务交流中心”“示范性智慧型美好家园”。

  据悉,滨海新城核心CBD区域主要分两阶段开发,目前输配环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工程建设,将在8月份逐步穿插砌筑、机电、装修等建设内容,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全面封顶。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