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提案和大会发言征集工作暨培训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2 15:58: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区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提案和大会发言征集工作暨培训会议召开,区政协领导陈增国、李瑞芳、陈文姗、陈晓清,区政协秘书长、各委办主任,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部分政协委员、特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政协常委、台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勇铁教授以《履职尽责聚合力,建言献策促发展——提高提案质量和做好政协大会发言的几点体会》为题,从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务实建言、语言准确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撰写提案和大会发言进行了详细地指导。

  会议就提案和大会发言征集作了工作部署和强调。会议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撰写政协提案和大会发言,精心选题、注重质量、规范撰写、及时提交,为顺利开好区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早谋划、早准备、开好头;要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质量,为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了解民情、体察民意、集中民智、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