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长乐专场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03 13:33:5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欢歌迎国庆 孝德暖重阳”——福州市“我们的节日·重阳节”长乐专场暨“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在吴航街道西关村举办。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善敬老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

  文艺演出在暖场音乐《紫竹调》中拉开序幕,随后器乐合奏《喜洋洋》 、闽剧清唱《二十四孝》、福州语对唱《天仙配》、琵琶独奏《琵琶语》、独唱《感恩》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点燃现场激情。

  演出过程中,文明家庭代表宣读《文明家庭倡议书》,倡导大家廉洁治家、文明立家、和谐兴家,用实际行动弘扬优良家风家训,把自己的小家建设为安定祥和的幸福港湾,为建设文明和谐大家庭作出新贡献。

  活动由市委文明办、长乐区文明委、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主办,长乐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区民政局、吴航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等承办。(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