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中国智协旱地冰壶比赛落幕 长乐选手获团体金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8 10:03:4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27日获悉,3月22日~25日,第七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旱地冰壶比赛在龙岩举办。选手们在团体赛、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3个单项中展开激烈角逐,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选手最终取得团体金牌和个人1金3银2铜的好成绩。

  “重拾了孩子们的信心和自尊心,让他们自立自强,这是举办比赛的意义所在。”27日,长乐区特教学校副校长林爱金表示,特教学校的孩子因为先天的缺陷,在运动训练过程中,需要比别的孩子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在此次比赛获得佳绩,是对老师耐心付出、学生拼搏努力最好的回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龙岩市残疾人联合会和龙岩市永定区政府承办。来自福建省内的12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和部分亲友共150人参与本次活动。(记者 余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