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国省道路面修复工程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06 09:51:5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5日,长乐公路中心启动国省道路面修复工程项目建设,拟对沿线约8900平方米的病害水泥路面进行置换处理。

  据了解,316国道长乐鹤上镇北山村至营前街道黄石村、209省道猴屿乡浮岐村至象屿村路段建成多年,随着交通流量越来越大及重型车辆的增加,部分路段水泥路面出现破碎、断裂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5日,长乐公路中心启动国省道路面修复工程。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消除水泥混凝土路面断裂、破碎等病害,公路行车更加平稳、安全、舒适。

  施工期间,长乐公路中心将根据交警部门批复的交通组织方案及实际施工需要,封闭半幅路面或一条车道施工,过往车辆请绕道行驶,或者按照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通行。(记者 宋亦敏 通讯员 饶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