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稳步推进!福州新区这个“安乐窝”新进展来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13 15:32:23   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字号

  走进位于福州新区福米恒美产业园的东卓名郡项目,首先感受到的是一阵扑面而来的奋斗干劲。几台黄色大吊塔在空中挥舞长臂,钢筋水泥的碰撞声此起彼伏,一切井然有序。

稳步推进!福州新区这个“安乐窝”新进展来了

  待2024年下半年完工之时,这里将是回迁群众宜居宜业的“安乐窝”。

稳步推进!福州新区这个“安乐窝”新进展来了

  东卓名郡项目总投资5.1亿元,用地面积约44.7亩,主要用于安置福米恒美产业园项目征迁的被征迁户。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1栋住宅及配套设施,涵盖从45平方米到150平方米的8种不同户型,可提供机动车位555个、住宅496套。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回迁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福米恒美产业园的生活配套体系、增强园区人才吸引力,助力打造集“教育优、医疗好、文体强、商业热”为一体的生态、产业、城市高度融合的美好家园。

稳步推进!福州新区这个“安乐窝”新进展来了

  “现场目前有100多位工人、6台塔吊在抓紧作业,为确保安置户的回迁,我们正在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据福州新区集团权属三江口公司项目负责人吴世兴介绍,项目于2022年10月动工,目前已完成全部桩基施工、地下室承台开挖及底板垫层浇筑,部分楼栋已完成至地上一层,预计今年8月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并计划于今年12月实现全面结构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