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力源锦纶2.7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项目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1 09:01:2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9日获悉,总投资2.1亿元的长乐力源锦纶实业有限公司年产2.7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产业重点改造项目近日完工。

  “项目改造之前,公司设备已经运行了20多年,出现老化现象,且生产成本高。”项目负责人徐国喜告诉记者,为提高产能,2022年初公司开始对老旧设备进行更新升级,分一期、二期错峰施工,并于今年6月全部完工投产,项目投产后可形成年产约2.7万吨差别化锦纶纤维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项目依托现有公共及辅助设施引进4套共72纺位24头先进高速纺丝机生产线,对差别化化学纤维生产技术进行改造升级,这意味着力源锦纶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差别化锦纶纤维向着高科技、高附加值、节能环保又迈进了一步。(记者 宋亦敏 通讯员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