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首届陶婚瓷婚周年庆活动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0 11:57:1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11月9日,由福州城投运服集团和福建新蓝海集团联合主办、闽清瓷天下海丝谷景区和艾美州际酒店联合承办的“清新福建·海丝之恋”首届陶婚瓷婚周年庆活动在福州闽江之心举行。据悉,这是福州首次举办陶婚瓷婚周年庆活动,旨在促进家庭和睦,增进社会和谐。

福州首届陶婚瓷婚周年庆活动启动

陶婚瓷婚周年庆活动开场舞。

  首届陶婚瓷婚周年庆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11月9日新闻发布会、11月19日陶婚瓷婚周年庆典、11月29日“最浪漫的故事”发布会暨青年联谊活动等。

  本次公益活动将贯穿整个11月,主办方给市民带来了众多福利:11月活动期间,陶婚(结婚满9周年)和瓷婚(结婚满20周年)夫妻凭结婚证到闽清瓷天下海丝谷游玩,可获409元专享福利券;银婚(结婚满25周年)和金婚(结婚满50周年)夫妻可获总价值199元双人入园福利券,随行直系亲属加送49元门票抵用券(凭户口本)。

  其他市民也有福利:在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平台上发布甜蜜瞬间或浪漫故事并且带话题#清新福建·海丝之恋#结婚纪念的市民,集9赞以上,可得高级烫画陶瓷纪念杯一对。参加网络评选的市民,其中人气最高的9对将额外获赠总价值1599元的游玩专享福利券。(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许庆凤/文 记者 石美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