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靠前服务加快住宅迭代升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26 14:51:2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感谢长乐区高效的行政审批机制及资规局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项目进展十分顺利。”近日,长乐首座第四代住宅“三木映秀”入市,福建三木集团向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致谢。

  “双碳”背景下,福州是东南沿海区域首批试点第四代住宅的城市之一。“由于第四代住宅创新性的建筑形式与传统建筑存在不同,在方案设计前期,有些设计概念让我们摸不着头脑。”三木集团工作人员倪女士说,项目进展一度停滞不前。

  了解到这一情况,长乐区资规局主动服务,项目取得用地时就靠前跟踪、指导行政审批全过程,涉及项目审查内容一律前移,积极与业主单位交流、探讨,针对难点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方案,不仅让项目规划方案设计更加合理,也让行政审批更为高效。

  在政企共同努力下,该项目顺利取得规划设计方案,工程许可仅用4个工作日就办结出件,为项目推进节省了至少两周时间。(记者 宋亦敏 通讯员 邱华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