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事关大中专毕业生创业!这份省级名单公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31 09:51:42   来源:福建人社  【字号

  近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一共有110个项目获得资助,一起来关注!

事关大中专毕业生创业!这份省级名单公布→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项目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2〕15号),今年全省共申报征集项目1042个,经资格审核、书面评审、实地考察、现场答辩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厦门卓芯科技有限公司等110个项目为2022年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附后),每个项目给予3-10万元资助,现予以公布。

  各项目单位要按照闽人发〔2012〕134号文件要求,从接受资助起三年内,按年度于每年12月31日前向工商注册所在地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报送资助资金使用和项目进展情况。同时,要确保资助资金专款专用,推动创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成为我省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的示范项目。

  各地要持续做好省级资助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对资助创业项目的指导服务,助推资助创业项目做大做强,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22年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8月25日

事关大中专毕业生创业!这份省级名单公布→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2022年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