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府采购小程序“闽采通”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07 17:14:16   来源:福建财政  【字号

  府采购网,加快开发政府采购微信小程序。日前,福建省政府采购小程序“闽采通”上线,并在闽政通APP上发布。

  “闽采通”将常见的政府采购业务场景形成电子化、简单化的手机应用,目前设置了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南、项目公告四个栏目。其中,政策法规通过将政府采购领域从国家到地方的大量法规制度、专业知识进行条目化、索引化处理,方便政府采购各方随时随地查询相关政策规定;办事指南中提供了与政府采购相关的各类事项的办理程序,相关人员可随时通过手机便捷查询,提升服务质效;项目公告通过及时公布政府采购项目相关信息,降低政府采购实务操作门槛。

  为规范管理,“闽采通”还设置采购专家请假功能,评审专家在接到政府采购项目评审邀请语音电话并已同意出席评审活动的,可通过小程序使用请假功能,避免因突发情况导致采购进程和专家诚信度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