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五类毕业生可获求职创业补贴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9-16 09:29:0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15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已启动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按每人2000元标准一次性发放。

  据介绍,2023届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学年内的以下毕业生可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脱贫户家庭毕业生;特困人员毕业生。毕业生只可按一种身份申领求职创业补贴,已享受过求职创业补贴的不得重复享受。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于即日起至10月10日17时,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从个人办事大厅进入“服务平台”,注册后进行网上申请。(记者 胡一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