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一场有趣好看的城市礼物发布会在福州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9 11:52:53   来源:央视网  【字号

  央视网消息 12月27日,一场以“中国有福茶 松溪好福器”为主题的城市礼物发布会在福州举办。此次城市礼物发布会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松溪的自然风光及人文情怀。

一场有趣好看的城市礼物发布会在福州举办

城市礼物发布会

  松溪“福器” 另辟蹊径

  湛卢剑、九龙窑瓷器及松溪版画并称“松溪三宝”,此次发布会,集中展现了“松溪三宝”的魅力。而除了“松溪三宝”,松溪还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茶盘生产基地之一,过去十年间,松溪已经培育了47家茶器具企业,孵化了2家省级龙头企业,带动了4000人专职就业,注册了26项品牌商标,精制100余款产品,打造30亿元产业链产值。松溪“好福器”是松溪县致力于进一步推广县域茶器具产业而打造的县域公用品牌,旨在推动松溪县茶器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场有趣好看的城市礼物发布会在福州举办

活动现场

  2021年12月,在首届中国(福州)茶生活博览会上,松溪提出了“中国有福茶 松溪好福器”的茶器具公用品牌口号。2022年9月,松溪县茶器具产业公用品牌“好福器”正式入驻福茶网,借助福茶网平台优势,进一步扩大“好福器”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松溪优质茶器具产品,做大做强松溪茶器具产业。

  举办城市礼物发布会 提高品牌影响力

  城市礼物作为城市旅游新名片,是一座城市高度浓缩的文化记忆和城市文化形象的具体体现。此次以文化赋魂,将松溪茶器具作为城市礼物发布,不仅有利于松溪茶文化传播往全国各地,而且还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松溪深厚的茶文化底蕴。

  由松溪县委、县政府主办,松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电商办)、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礼物发布会通过场景打造及设置丰富的活动内容,呈现出一场有趣又好看的城市礼物发布会,将有助于全面推广“中国有福茶 松溪好福器”茶器具品牌,展示松溪茶产业的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从而提升松溪茶器具品牌的价值和效应,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