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泉州将恢复往返香港、马尼拉航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9 15:39:05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字号

  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2月6日零时起,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取消经粤港陆路口岸出入境预约通关安排,不设通关人员限额。恢复内地居民与香港、澳门团队旅游经营活动。连日来,不少市民关心泉州何时恢复境外航线。对此,记者从航空公司方面了解到,2月19日,深圳航空恢复泉州至香港往返航班;2月20日,厦门航空恢复泉州至香港、泉州至马尼拉往返航班。

  据深圳航空发布,2023年2月19日起恢复泉州至香港的往返航班,每周三班,班期分别为周四、周六、周日。去程航班号ZH9091,14:10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起飞 15:50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ZH9092,16:50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18:15落地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航初期,深圳航空推出了单程机票低至310元(不含税)往返机票低至520元(不含税)的特惠。

  据厦门航空发布,2023 年2月20日起恢复泉州至香港及泉州至马尼拉两条往返航班。具体时刻表为:

  一、泉州—香港班期每天一班,泉州16:30—18:05香港、香港19:05—20:30泉州;

  二、泉州—马尼拉班期每天一班,泉州13:10—15:40马尼拉、马尼拉16:40—19:05泉州。